设置

关灯

现实世界:论坛体(大量闲聊) (30 / 44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唉我去,我以为新人积分挑战赛已经算是上不了台面了,怎么还有快穿局的事,好low,离我远点

        134L回复133L

        不是,啥意思啊?

        135L

        没必要…虽然快穿局的工作确实狗都不g,但是几百年前,我们星区在快穿局做出过巨大贡献的……你这么说有点太冷漠了吧

        136L回复135L

        你以为你这么说话就很有温度吗?

        137L

        我恨你们第一星区人上人

        138L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